覺得蠻認同的

別再做比較簡單但是錯得離譜的事情了好嗎?


像是最近有看到打房的新聞,一例是要銀行增加利息,這樣不是反而,擴大銀行的利差嗎?還是覺得銀行賺的不夠多,該做的不就是不要浮濫的授信嗎?
像是劉縣長,可以輕易超貸,或是旺旺魏家,不是可以幾乎不用錢就可以買帝寶,這不是都是銀行,農會,自己在作的戲嗎?

另一例是說,有某人有房子上百間,好像罪該萬死,罪該死的應該不是他吧?
隨便一家壽險公司,我看不是上百間吧,都是上百棟的房子,還都是商辦勒,怎麼沒有說他們炒房
開飯店的,不都也算是包租公嗎?還都是日租耶,飯店更是豪華壯麗
哪一家,公庫銀行,沒有到處都有房產
今天最大的幌子,就是用公平正義的名義,來更加剝奪,弱勢,或是更底層的財富,而人民卻不自知


最該死

政府圈地,假公共利益之名,趕走平民,強取豪奪,再賤售財團,看看以前國有財產局,賣出的土地,這地方政府的開發案,
例子舉不完

北市,一個小巨蛋不夠,沒多遠,還要一棵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