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FTrackback


一開始這一個套件只有在 Plone 1 才可以運行,看了 tcc 前輩用的不錯,還有就是它的架構相當的簡單,
有點像是 CMF / Plone 下的 talkback,原來作者的文件是日文的,看看 source code 就生出來這個版本,
想要和原作者聯絡,可是我的 adsl ip,一直被擋住,信無法寄到原作者,只好放在 Zope 的官方網站上了。

有了 CMFTrackback",基本上就可以讓你 Plone 上的元件有搥背(trackback)的功能。

修改


是由原作者的 CMFTrackback_0_2 版開始修改,目前我改到 CMFTrackback_0_3_4 版本。

  • 加入可以直接用 plone quick install 的介面。

  • 加入 delete trackback 的功能。

  • 不必一定要 pykf 這一個 module


下載位址


原作者的網頁 Link

我修改的新版本,我是在 Plone 2.0.5 上測試

Zope terryh homepage